有空一起吃屎咩

[非人哉]非人男高 第八章

第8章  3D游戏

“你真的不试一下吗哪吒?‘烤肉’的感觉真的超级爽,代入感超强,解压利器哟!”哮天对最近入坑的新游很是满意。

“不要。无聊。”

哪吒的父母这周末又都出差了,他便很习惯地住到了自幼至今的好友哮天家。虽然这只傻狗总会让他时不时地冒出绝交的念头,不过众所周知,狗永远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好吧,那我自己玩喽。不过我明明记得之前你都很喜欢玩游戏的,最近几年玩的越来越少了,好奇怪哦……”哮天一边玩着游戏一边碎碎念。

……

“哇,真的好舒服啊!”哮天摘下耳机向后瘫去,与此同时莫名感到背后有一道期待的目光在灼灼燃烧。

果不其然。“试一下咯?”哮天朝着背后的哪吒微微一笑。

虽然不想承认,但这条傻狗偏头轻笑的时候确实会让人产生遇见了“来自北大西洋暖流的世纪末的安静美男子”的错觉呢。

五分钟后——

“哮天,垃圾桶!唔呕,对不起哮天我帮你打扫房间哇哗——,唔哇——咳咳,哇哗——”

此刻的“美男子”安静得有些呆滞,甚至没有反应过来去给哪吒顺一下背。

一番收拾加交涉之后,哮天把窗户拉开到最大。

“所以,哪吒你是晕3D,一玩3D游戏就会吐?”

“嗯。”哪吒的面色还是有些苍白。

“所以像《魂三》《毁灭》这样的游戏都玩不了咯?”

“对。”

“那《你的世界》呢?这种程度的应该还好吧?”

“不行。”哪吒很坚定。

“那,‘吃鸡’?”哮天有些于心不忍了。

哪吒咽下一口酸水,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哮天对哪吒的怜惜指数大幅提升了!

“嗨呀,没事没事,现在好玩的2D游戏也很多啊,而且我一定会替你保守秘密的哪吒,放心好啦!一定!”哮天又给哪吒递了一杯水。

“谢谢。”不过我有要你帮我保守什么秘密吗?哪吒眩晕的同时有些困惑。

不管怎样,哮天掌握的奇怪秘密又增加了!

虽然保守秘密是一件有些辛苦的事,但是对朋友又多了一点了解的哮天,今天也觉得充实又欣慰呢。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