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一起吃屎咩

[非人哉]非人男高 第七章

第7章  想吃烤红薯

深夜男寝卧谈的话题怎么可能少了女孩子呢?今晚的月色很美,窗外的虫鸣声和着月色流进室内,有些聒噪却也意外的动听。

“我喜欢萌萌哒、很可爱的那种女孩子。”十一月害羞地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

“我的话,只要聊得来就可以了吧,在一起就感觉很舒服很放松,就算不说什么话也觉得开心。”说这话的是敖烈。

白泽望着被月光映亮了的天花板,“我还真没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呢,哦,对,脾气不能太暴躁了,还有不能太花痴,嗯——,其他的好像就想不到什么了,随缘就好了吧。”

“哪吒和哮天呢?”

哪吒:“不要打扰我睡觉,还有,本大爷不可能喜欢女孩子!无聊!”

众人:“哦。”

众人:“那你喜欢男孩子咯?”月光下三双亮闪闪的眼睛。

哪吒:“.…..”

好像不是这个意思呢哪吒。

“嘿嘿,嘻嘻嘻,嘿嘿……”有人在笑。

“哮天?”

“嘻嘻嘻,嘿嘿(〃ノωノ)……”

“哮天?”

“傻狗!!”

“诶?嗯嗯?你们刚才叫我了吗?”

“对,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嘻嘻,嘿嘿,我喜欢,甜甜的,软软的,香香的,女孩子,嘻嘻嘻,嘿嘿(/ω\)……”

“……”

Emmm哮天同学大概真的很喜欢这种女孩子吧。

不过——

咕噜~ 咕噜噜~~

烈烈摸了摸自己的小肚皮:“突然有点想吃烤红薯了诶。”

“想吃刚出炉的烤面包!香香的软软的甜甜的那种!”十一月翻身坐起。

“说起来要不要试用一下我的小烤箱?还没有用过呢。”

“功率不会太大吗?”

“好像还好吧,我特意选了小功率的。”

“那就试一下?”

“同意!”

……

“这个大的留就给九月吧,明天我带给他。哎,如果九月也住校的话就好了,可以和我们一起烤地瓜,而且我也很好奇九月他喜欢什么样的……”

“嘻嘻,嘿嘿嘿……”

哪吒已经睡得很沉了。

不知为何,事情和话题都朝着奇怪的方向进展了。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月色还是很美。男高的生活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普普通通呢。

本章完。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