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一起吃屎咩

[非人哉]非人男高 第九章

第9章  泡泡屏保

白泽坐在自己的床上向下垂着两条长腿,对铺的哮天正坐在桌前“复习功课”。

“哮天,屏保又亮起了,泡泡好靓啊!”

双手大拇指正在手机屏幕上忙得不可开交的哮天头也不抬,只是用小拇指轻推了一下鼠标。屏保消失,非人男高  人教版生物必修1  第一章第1节第2页  的PPT复现。

一段时间后。

“哮天,屏保又亮起了哟!据我观察,你的电脑屏保设置为每隔15分钟无操作就会自动启动,也就是说,这一页PPT,哮天你已经连续看了15分钟了耶!”

鼠标又动了一下。最后一局,哮天很小声地对自己说。

又一段时间之后。

“哇哦哮天,泡泡还是五彩的!我刚才都没有发现耶!话说15分钟的时间真是太短暂了,都不够哮天同学看完一张PPT!”

哪吒趿拉着拖鞋经过,“白泽你今晚吃撑了吗?”

“白泽你好无聊啊!”敖烈对这个每隔15分钟就响一次的人形闹钟也不太满意。

哮天:真的是最后“亿”局,我发誓!!!再玩我是狗!!?!

 

寅时三刻,夜色如水,万籁俱寂。

哮天同学终于有些疲惫地抬起头,并挪动了一下鼠标。

面前排版精致、配图超清的PPT下方,赫然写着几个触目惊心的大字:人教版生物必修1  第一章第1节  第2页!!!

与此同时,哮天听见背后传来若隐若现的唤声——“泡泡~~还我泡泡~~~~五彩的~~泡泡~~~还我~~~~”

本章完。

……

那一晚的白泽同学大概是吃错了什么东西。至于哮天,听说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使用过电脑屏保了,就连坐在电脑屏幕前玩手机这种事情都很少做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