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一起吃屎咩

[非人哉同人]非人男高 第二章

第2章  厕所篇之“隐疾”

课间操之后的男高楼道里,果然连气味也是如此普通呢。观音老师几不可察地皱了皱眉,转身进了教师办公室区,巧妙地避开了春季学期的上午第三节课真是明智之举!

紧邻高一三班的男厕里。

“我们班的这个位置也太尴尬了吧,每次我一开窗就能闻到厕所的味道,明明外面的空气那么好。”十一月同学一边撒尿一边抱怨。

“是啊,这样下去到夏天的时候不会更严重吧?”敖烈有些担忧。

一直在状况外的哮天同学忽然想起了什么,“我怎么好像从来没见过九月同学上厕所啊?哇,好想和九月一起上厕所啊,越想越觉得好遗憾哪!”

十一月的嘴角微抬,抬起头看向哮天的时候却已经是一脸的严肃认真。“关于这件事,”十一月的表情甚至有些悲壮的意味,他停顿了一下,有些艰难地继续,“身为九月的哥哥,本来应该誓死替他守住这个秘密的,但是看到这样关心他的大家,又觉得隐瞒这件事情实在是心中有愧过意不去。唉,我就直说了吧,九月,九月他,他,他有隐疾啊我可怜的弟弟呜呜呜呜……”十一月的眼中泛起了晶莹的泪花。

“隐疾?就是那种很特别的、隐隐作痛的、却又不足为外人道的疾病的意思吗?”纯良的哮天同学有些慌乱。

“嗯。”十一月点了点头,声音有些哽咽。

“哦哦是这样吗?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问的,都怪我多嘴。”纯良的哮天同学有些懊恼。

“不,没关系的哮天同学,这不怪你的。”

“不过十一月你放心,我以我的偶像二郎神起誓,一定一定会为九月同学保守秘密的!一定!”哮天的眼神里写满了坚定。

“嗯,谢谢你哮天,你真是个好人!”十一月眼角带泪,和哮天相对微笑,仿佛达成了什么双边千万代友好互助条约。

沉默良久的烈烈小朋友此时有很多问号,比如说,不一起上厕所是什么值得遗憾的事情吗?再比如说,哮天同学如果不提的话自己其实完全没有发现这件事呢,难道是因为自己还不够关心同学吗?想到这里好像还有些心虚是怎么回事?又比如说,誓死守护的秘密真的可以这样轻易说出来吗十一月?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是你们刚才那么大声地讨论,厕所里的同学都已经听到了啊喂!!!

但不知是因为过于疑惑还是心虚,敖烈同学只是张了张嘴,又张了张嘴,终是没有说一句话。

他只是暗暗下定决心,身为一班之长,以后要更加关心身边的同学们,特别是一些自己默默承受了难以启齿的伤痛的同学,要在暗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才是。

本章完。

……

九月:……

九月:我**你**你这个憨**你****才有***********(语言过于残暴,无法显示)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