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一起吃屎咩

[非人哉同人]非人男高 第一章

设定大家都是非人男高里失去神力/妖力/魔力(?)的“普通”高中生而已啦,立志称霸男子高校的九月乔装打扮潜入其中,开启了“充实”、“惬意”而又“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活!“非人”真的只是校名罢了,毕竟在这样一所“普普通通”的普通男子高级中学里,是人非人又有什么很大区别呢?呃,应该没有吧…...

登场人物(按出场顺序):九月、观音、敖烈、白泽、哮天、十一月、哪吒


第1章  课间操时间

大课间五公里这个决策果然没问题,观音老师望着操场上“活力满满”的孩子们一脸慈祥,甚是欣慰地捋了捋胡——啊,对,那种东西没有哦。不过这种细节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平平无奇却孕育着无限生机的一周又开始了,身处青春四溢的少年环绕之中,观音老师觉得连自己也年轻了许多。这普普通通的周一,这普普通通的男高,真是让人禁不住满心期待呢。

“呼——呼——,好累啊,我校服都湿透了——”

“呼—呼—,腿好痛,我好像不太行了——”

“呼-呼-,‘非人’难道就是不把学生当人的意思吗?”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咳咳,这位同学好像已经喘到说不出话了,大概意思是“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吗”,嗯,类似这样应该没错。

入世多年的观音老师本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的处世原则摸了摸下巴,一年级的小朋友嘛,不太适应完全是意料之中,习惯习惯就好了。

“大家再坚持一下,还有两圈就结束了。”高一三班班长敖烈同学努力给同伴们打着气,引来的反而是一片哀嚎。敖烈有些不解地搔了搔头:嗯?其实说真的我感觉还好啊,不过这时候说这种话应该不合时宜吧。

他偏头和旁边的同学搭话:“不过白泽同学的体力意外地很好呢,虽然看起来高高瘦瘦的,平时也不怎么喜欢运动,但是五公里好像完全不在话下。”

“嗯,说到这个其实连我自己都有点意外,虽然并不喜欢但身体好像并没有感觉到压力。”白泽扶了扶眼镜,一脸的云淡风轻。

前排哮天同学请求加入聊天:“那我呢那我呢?班长,白泽,我也是毫无压力哦,有没有很意外?我的体力是不是也意外地很好呀?”

敖烈os:很好是很好,不过这个真的一点都不意外呢哮天同学,还有拜托这周不要一到午休时间就拖我去球场好不好啊?下午又困又累又饿的完全无心听课嘛,烈烈委屈,嘤嘤嘤……

白泽也只是表情复杂地看向哮天,奇怪,最近每每看到哮天同学活力四射的样子,脑中都会不自觉地浮现一只上蹿下跳的大型犬。难道自己潜意识里有些厌烦哮天同学了?这样下去不会被他给发现了吧?哮天同学虽然平日里有些闹腾过头了但人还是很好的说……

不过我们的白泽同学大概率是多虑了,毕竟哮天同学还在眨着黑亮亮的眼睛一脸期待地回头,完全没有察觉到一点异样呢。

啊,这如此普通的课间操时间,男高的生活果然是一如所料的普普通通又令人欣慰呢。

本章完。

……

什么?有忘记什么东西吗?有吗?没有吧,下一话再见哦!

九月:这该死的同人,这作者一定是个憨**吧

憨**:不能骂人哦九月

九月:这不堪入目的文笔就不说了,竟然一开头就让小爷跑五公里,还一句台词都没有?还有,这全篇最中二的人物设定又是什么鬼东西啊?!

憨**:……要说台词哦九月

九月:哈?什么为了“称霸男子高校”“乔装打扮潜入其中”,哈哈哈哈,这披着狐皮的俗套玛丽苏设定早就被我一眼看穿了,是要写《公主小狐》那种吗?还是《落跑甜狐》那种?吼吼吼吼呵呵呵,我都能驾驭哦你这愚蠢的人类,不如和我签订契约做我的小弟由我来代笔——

憨**:( ̄ω ̄;)……

九月:**,这该死的中二设定!!!

憨**:……

憨**:再 再不说台词的话把你的戏份全部删光哦九月

九月:谁稀罕在你那种十三流同人里出镜啊你这愚蠢的人类以为大家都是哮天吗唔唔唔——,不要捂我嘴啊唔你这愚蠢的唔人唔唔唔唔——

憨*:……

憨*:咳咳,九月同学只是刚才跑太累了有点不适哦,没关系的,很快就会恢复元气满满的样子啦,什么俗套的玛丽苏当然是不存在的啦,接下来是哮天同学的主场欢迎大家捧场哟!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