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一起吃屎咩

[非人哉同人]非人男高 第三章

第3章  痒

“啊,屁股真的好痒啊!”哮天刚一下课就忍不住抱怨起来。明明才四月份,蚊子就开始捣乱了,大概是昨晚踢了被子,哮天的屁股上被叮了四个大包。

“呃噫——,哮天你一定要把这么恶心的事情说出来吗?”哮天话音未落,哪吒的声音就从教室第一排远远传过来。

“哮天啊,虽然平常就能看出来你心性像个小孩子,但不会真的连擦屁股这种事情都做不好吧?”同桌十一月一脸无奈又同情地看向哮天。

“我——”刚想出口解释,闻讯赶来的敖烈站到了哮天身边。“你们不要再开玩笑了,怎么可能是这样嘛”

哮天:“就是就是,还是班长大人理解我!”

敖烈转头看向哮天,关切之情溢于言表,“没事的哮天,这都是小事,我以前也得过呢,只要用对了药很快就会痊愈的。呆会儿我介绍好用的痔疮膏给你用,是我之前常用的一款,真的特别管用!你要是一个人害羞的话我也可以陪你去医务室!”

哮天黑线:“.…..我收回刚才的话,还有——”

“是屁股瓣啊屁股瓣!屁股瓣!!!你们懂不懂啊,不是那个奇怪的东西是屁股瓣啊你们这些奇怪的家伙汪汪!!!”

“噢,是这样啊。”

???这语气中的若隐若现的失望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十一月的眼中突然泛起了光亮,肉眼可见地强压着兴奋贴近哮天的耳朵轻声道,“哮天你不会是那个吧?就是很特殊的那种?啊啊啊,是不是很好玩啊?”

还在平复情绪的哮天满脸纯真的疑惑,“你在说什么啊十一月?”

“哎,就是那种嘛,哮天你不要害羞,说实话我也一直很好奇的……诶,好像还真的让人有点害羞呢o(*////▽////*)q嘿嘿”

……

听说这一天可怜的哮天同学后来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在发出奇怪的声音并晕厥后还是如班长大人所料的被送进了校园医务室。

啊,男孩子的脑回路今天也是清奇得如此普通呢。

本章完。


评论

热度(11)